01.jpg

 

這是參加痞客邦的試用活動,

三得利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甦活煥采洗髮露&深層屏護潤髮乳。

我本身有蠻嚴重的自然捲,頭皮容易出油、產生頭皮屑,

頭髮因為經常離子燙所以有乾枯及毛躁的問題。

 

如果超過一天沒洗頭,頭皮也容易產生頭皮味,而且會很癢,

因為沒有嘗試過天然的草本洗潤髮品,所以這次的試用活動讓我蠻期待的,

天然的草本產品對於頭皮會有養護及低刺激的感覺。

 

enherb恩荷產品Check Points


✡產品針對因老化引起的「頭皮乾枯」、「頭髮細瘦扁塌」症狀
隨著年齡增加,頭皮的機能會逐漸衰退、變得容易乾燥,引起「頭皮困擾」。

特別是女性朋友,當頭皮開始衰弱之後,生長出的頭髮,彈力與韌度就會變差,

保護頭髮的毛鱗片變的細薄、並且容易張開。

當重要的毛鱗片張開時,頭髮內部的重要養分就會流失,

使得頭髮的健康狀態惡化,造成「頭皮細瘦」。

 

✡來自天然草本植物的能量,幫助秀髮重現蓬鬆亮麗光彩。
enherb已經注意到,伴隨著年齡女性常有許多的頭髮困擾,

透過三得利的研究技術發現,植物蘊含著生命力與能量,

這不只對頭皮的健康有益處,也能持續的維持健康亮麗的秀髮。

 

✡解決頭髮扁塌、髮質脆弱的困擾,從根本問題著手。
原因:因老化而開始出現的「頭皮乾枯」、「頭髮細瘦」症狀。

針對頭皮乾枯 (洗髮露簡稱-草本洗髮露)
對策1:用甦活煥采洗髮露開始調理頭皮、打造孕育秀髮的好基礎
→對頭皮老化的重要能量:從樹芽裡精粹出輕齡保養的歐洲水青岡芽萃取
+蘊含青春能量的溫州蜜柑果皮萃取  
→4種珍貴草本保濕成分
(水解蜂王漿萃取+藥鼠尾草葉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特別添加了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透過按摩輔助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強韌新生長髮質
→讓頭皮健康,頭髮重現活力蓬鬆!

 

針對頭髮細瘦 (潤髮乳簡稱-屏護潤髮乳)
對策2:用深層屏護潤髮乳屏護現有頭髮,賦予彈力韌度、重現亮麗光采
→修護髮質內部:3種接近髮芯成分的修護菁華、滲透直達髮芯
(水解蜂蜜蛋白+水解透明質酸+月桂醯胺穀氨醯胺)
→緊鎖保護毛鱗片:結合2種草本植物,確實修補張開的毛鱗片
→屏護作用:乳油木果脂形成一層保護,讓髮質不受外部環境損傷
→讓秀髮重現閃耀光澤

 

✡100%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全台免費配送
→超過百年的大廠日本三得利,嚴謹製造、對原料使用非常堅持。
直接進口來台灣,讓您吃的安心、用得更安心!!!

 

✡網路販售 / 電話販售

 

補充說明
✡恩荷 草本能量洗潤系列的獨特香氛。
→恩荷洗潤系列加入了令人放鬆、心情愉悅的東方花卉香氛 (依蘭、天竺葵)
→另外各自加入了嚴選的草本植物香氛: 
洗髮「解放」的香味:葡萄柚、薰衣草
潤髮「調和」的香味:玫瑰草、藥鼠尾草葉

 

✡細緻柔軟的泡沫配上溫和的胺基酸洗淨成分。
柔軟的泡沫加上使用對頭皮和頭髮都溫和的胺基酸洗淨成分,只洗去汙垢並留住滋潤。

 

 

11.jpg

 

這是甦活煥采洗髮露,

我還蠻喜歡外觀設計的,覺得很有質感。

 

07.jpg

 

洗髮露是黃色偏精油狀的質地,

有著濃濃的薑跟香味,還有伊蘭的味道也很明顯,

聞起來的味道很天然舒服。

 

09.jpg

 

泡沫很細緻,而且洗的過程中會覺得頭髮很順,不會有乾燥卡卡的感覺。

 

10.jpg

 

這是深層屏護潤髮乳。

 

08.jpg

 

質地有點像卡士達醬,

味道比較洗髮露柔和一點,聞起來也很舒服。

 

02.jpg

 

這是頭皮使用之前的狀況,很油、而且有頭皮屑。

 

03.jpg

 

使用前的頭髮感覺很乾燥也沒有光澤,

使用前一次的洗髮,我有使用護髮乳,頭髮吹乾之後也有使用大量的護髮油。

 

04.jpg

 

使用之前頭髮的狀況,用手會感覺不好舒開,柔順度非常的差。

 

02-2.jpg

 

使用之後的頭髮非常的清爽乾淨。

 

05.jpg

 

使用之後頭髮變順了,

而且,我只有使用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沒有在額外使用護髮產品。

 

06.jpg

 

使用之後,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保水有光澤了!!

 

這次體驗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讓我蠻驚艷的,因為我的頭髮其實非常的乾燥,

加上自然捲常常會澎澎的看起來蠻像稻草的,

所以我平常洗頭一定會再使用護髮乳,

洗完吹乾之後也會再用護髮油,

所以上面使用前頭髮狀態感覺才沒有那麼糟糕,

但是使用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讓我驚訝的地方是我只有單純使用洗潤髮,

吹乾後也沒有額外擦護髮油,

得到的效果跟擦完護髮油是一樣的!!

所以保濕滋潤效果真的非常有感!!

 

 

另外,洗髮的過程中,

我覺得甦活煥采洗髮露跟一般洗髮精不一樣的地方是,

洗的過程會有被天然精油療癒的感覺,

沖掉泡沫之後會覺得好像使用過精油護髮一樣,

摸起來會有點油油的(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一般用完洗髮精洗頭,我的頭髮通常會非常乾澀外加嚴重打結,

但是單使用甦活煥采洗髮露洗完頭之後,

我的頭髮就變的非常的滑順,而且也有光澤,

所以才會有剛做完精油護髮的錯覺吧,

之後再使用深層屏護潤髮乳,頭髮感覺有更加滑順。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所以用一般的洗髮精洗完隔天其實就會有一點頭皮味,

到隔天晚上可能就會頭皮出油然後會覺得頭皮癢,

用了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有延緩這些問題,

大約可以多撐一天才會發生這些頭皮問題,

所以調理頭皮其實也蠻有感的。

 

 

對三得利enherb 恩荷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這邊唷→→https://goo.gl/qTCKZk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